盐的代价

向前走吧 不要回头
Lentement - Marc Lavoine

长腿是长腿:


Lentement le temps qui passe, lentement parfois efface,
飞逝的时间有时能缓慢抹去,
Les sanglots, les peines, et le goût du chagrin,
悲伤和沉痛,
Lentement je fais le tour, lentement je troubadour,
缓缓地我在原地打转,
Lentement tu vas me quitter,
慢慢地你要离开我,
Un jour,
总有一天,
Slowly, lonely, only you peut-être ma chérie, slowly, lovely,
只有你,我的唯一,
La vie,
生活。

法语歌儿也是真的太好听啦。
仍然是温柔的晚安曲。

昨晚突如其来的任务忙到深夜,白天一口气睡了一整个下午。
熄灯后又复习,如果不是大家都睡了还是想要再多看一眼书。
躺下就听见外面又明天毕业的学姐们的各种庆祝欢呼。

真是羡慕。

听着这首歌突然意识到,原来我与很多东西相隔甚远。
不适合我的交际,复杂的关系……有那么一刻我用铅笔在纸上写,我离这个世界越来越远。
不是太大的世界。

晚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