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的代价

向前走吧 不要回头

白拉普:

两位老师可能私底下并不像荧幕前那么爱笑爱闹。小白的lofficiel x电子杂志中说他认为自己是个较老成、心理年龄大概有40岁的人。但他在大勋面前却经常会表露出孩子般天真的一面;他说自己是个很少说话的人,可是却有白鸽小姐姐看到他在pfdry剧组时在大勋面前有说不完的话;他是高冷的酷盖,却经常在大勋面前人设崩塌秒变褶子精(笑点长在魏大勋身上啦~)。

大勋的性格反而比较难看透,他能从200多斤瘦到现在,就足以说明他拥有强大的内心和意志。但再强大的内心,也是有承受的极限的。这几天我才知道原来曾经因为白白毒唯对他的攻击,导致他有一次在视频里连小白的名字都不敢说,只能小声地说“我的一个好朋友……”大勋说这句话时的表情我看了真的很心痛(特别刚刚刷微博一不小心又看到一个黑子在骂他蹭小白热度,我才恼羞成怒打了这篇!)他明明是以真心在对小白,却遭到这样的污蔑。。。还记得无忧客栈那一期,撒老师说到微笑抑郁症的时候,大勋回了一句“是不是像我这样的”。他那一刻的表情挺认真的,我觉得未必在抛梗,而是他有可能真的会习惯性用微笑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


所以他们两个都是某种程度有点“排外”的人,而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成双重“排外”。我们会发现有些时候他俩在一起时仿佛有一层结界,让其他人难以融入他们的世界。【之前有个xjm关于pfdry路透就说到山花都很高冷,不喜欢跟别人合照,可是却经常两个人一起吃喝合影。】


总之很庆幸他们的相遇,也许真实的他们并不完全像我们在荧幕前看到的那样,但只要他们好好的就够了!真心希望2019年两位老师也能事事顺心!

评论

热度(2809)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