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的代价

向前走吧 不要回头

小黄鸡是叶修大大nc粉:

在英国留学的那几年,一直在尝试各种香水……寝室的香水都可以摆地摊卖了……经过那么久的尝试,算是找到比较适合自己且自己觉得味道也好闻的几款了!!鼓掌!!

其中有一个牌子,是去了英国之后才被同行好基友安利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跌入了坑中!!

Jo Malone(祖·马龙),现在上海也有专柜的牌子!

他们家香水里面,除了每年二、三月(记不清了…)左右的限量版,其他的我前前后后也试了好多了………不过最后我从英国买了带回来的,就是这三种(ps国内真是贵的飞起来了!!!抢劫啊!)

以下是第一弹

首先是Wood Sage and Sea salt鼠尾草与海盐
前调:秋葵籽
中调:海盐
后调:鼠尾草
这款我觉得比较适合秋冬的,而且是偏向男香的一款,前调清淡,后调稍加女性化一些……应该说属于越来越浓?……很难形容,如果说拿场合来分,这绝对是适合办公室的香型!无果香无花香!对于各种花香果香已经厌烦了的话,想要一款清淡但又带点cool的感觉的话,这款很适合!

然后是Wild Bluebell 野蓝铃
前调:风铃草、丁香
中调:铃兰、茉莉、玫瑰果
尾调:白龙涎香、麝香
这款是他们家很火的一款了!虽然是花香,但不是那种浓烈的让人头晕,也不是那种小家碧玉青涩的味道,半熟女的调子,分寸拿捏到位,虽带甜而不腻,虽淡但是不寡淡……(我竟然能写出这样的话!不对我怎么觉得这个形容有点问题……)额其实直白点来说就是香也香但是不是很冲!同时也不会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我觉得这个各种场合都挺适合,所以特地买了100ml的回来!机智!

最后就是Lime basil and mandarin 青柠罗勒与柑橘
香调:清新柑橘调
前调:柠檬酸橙、中国柑桔
中调:胡椒罗勒、白色百里香
后调:香根草
这个刚喷出来有很浓的辛辣味,或者说辛辣加酸!虽然很浓重但是我喜欢!提神醒脑啊!太适合夏天的午后,那种昏昏欲睡的时候~然后慢慢的,这种浓烈的味道会开始消散变成略略的青柠果香~感觉转变的厉害但是却一点都不突兀!非常适合少女的味道!

这三种我觉得是三个风格的!而且我就喜欢味道不过于浓烈的,非常适合~

评论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